2017年4月16日

關於健身,我想說的是_02_目的

師出必有名,當你有個明確的目標時,每當感到困惑時,就有規則可以遵循,而一般人健身這件事多半不出以下幾個原因:健康、愛美、追流行、吸引異性等等⋯⋯

在這裡衷心的祝福各位都是因為健康才開始健身的,因為這個出發點「很客觀」,相較於後面幾點:美麗、流行、異性,每個年代都有不同的定義,每個人也會有各自的解讀。

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追不到之苦,當你和巨石強森一樣壯,但心上人喜歡的偏偏是瘦高型韓國歐巴,這有多痛苦你懂嗎?有人說脂肪很難減,孰不知肌肉才難減嗎?道理很簡單,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抽脂,但我想應該沒有人聽過抽肌才對。

但今天你為了健康開始健身,在醫學和科學上,都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證明「你變的更健康了」。就算不用數據說話,以前爬個3樓就氣喘虛虛,提個菜就滿頭大汗,健身後做這些事變成很輕鬆很容易的事,你肯定是感覺的到自己的身體變的更有力量的。

而且為了健康,你也可以更輕鬆自信且堅定的向美食和誘惑說「不」
以前
朋友找你一起去吃巧克力冰淇淋時,
你會說「我最近又胖了,我不吃」
朋友會說「哪會阿,你那麼瘦,偶爾吃沒關係啦」
你就會「分朋友的冰淇淋吃了一口(心想:幹!也太好吃了吧),然後就一口接一口,一支接一支,最後帶著滿滿的罪惡感回家」

現在
朋友找你一起去吃巧克力冰淇淋時,
你只要說「謝謝你,不過我現在飲食的原則是少油少糖,尤其是油脂和糖混合的製品,身體最難代謝了,所以我不用吃」
朋友會說「哦⋯⋯是哦,那⋯⋯我也不要吃好了」

所以為了更健康的自己,從今天就開始健身吧。

沒有留言:

關於健身,我想說的是_03_可怕的真相

關於健身,有些很殘酷的真相,和令人髮指的事實,我覺得還是要很有公德心的先讓大家知道,雖然聽著有點不是滋味,但人總要學著長大吧~ 1)這是一趟漫長的旅程,漫長到你彷彿不曾開始 我從2015年10月開始健身,到現在2017年4月,總共1年半的時間,我持續著每周三次,每次1.5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