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I'm sorry

很對不起一直有在收看我網誌的大家
都快兩個月了 還是一篇新文章都沒有
當然並不是真的忙到沒空寫網誌
只是~~ 似乎真的很容易懶散
有時似乎該學學邱智元 短短的幾行 訴盡心中無限話語
太愛靠背和長篇大論 往往是我的一個罩門
簡單交待一下這兩個月的生活吧
在6/9畢典之前 我都在斗六辦離校的事誼
此外 應該就是跟羅小禎鬼混吧
畢竟 她一直念 我都快當兵了還不陪她
再加上我肝膽相照好兄弟 昀融哥 也敲了邊鼓
良心與理性的交攻下 我回斗六去陪她了

6/10~6/19咱們去單車環島一周
但因為拍照技巧不佳 沒留什麼好相片下來
看著別人洋洋灑灑的網誌 我...真有些汗顏
不過 其實我也並沒有那麼的在意啦
畢竟 事情是做給自己爽的 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沒有好照片也無所謂 畢竟 我只是想做點不同的事
之後回斗六後 繼續和羅小禎廝混 繼續跑離校
最後我還是來不及跑完 只得交給子政辦理了 感恩

6/26~6/30我和羅小禎在花蓮度了五天假
真的是很悠閒又很美的一個地方
不得不說 第二天的海月也太爽了吧 超美的!!
可以在房間看星星和看日出和看海 值得推薦
第四天的縣道195也超可愛的
熱情的女主人和害羞的男主人 天生絕配
簡樸的地中海風 舒服的輕音樂和各類書籍可供借閱
加上兩人對台灣這片土地的熱愛
我覺得這裡是相當值得一住的好地方
衷心推薦給大家
大家記得七星潭跟鯉魚潭都不要晚上去唷
有蛇而且很可怕 晚上最適合去逛逛夜市
或是去王記茶舖用簡餐喝茶了 餐點美味茶又超好喝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65號 電話03-8321193
看著店的右手邊有汽車停車場唷

結束了花蓮行後 就回來台北 準備打明星賽了
今年真的是...明星賽打到死 非常的愉快 非常的爽
也談了要做球衣的事誼 大家看看我女友設計的球衣
整個很邱也很酷 有興趣購買者 請內洽

後來跟羅小禎去了快樂的小草地音樂節
買了黃建為的CD 羅小禎也跟他拍照了
隔天又跟安哥他們去溯溪
整個人就很樂活

之後就送我最愛的羅小禎回嘉義了
我又整個很想哭了 但 眼淚就是沒有掉下來
我想 是因為我覺得我們很快又能見面的原因吧
快來台北工作吧 My dear

之後就到西門町桃源街(遠百那邊,東吳附近)
的阿舍烏龍茶幫忙,不過其實我的正職是溯溪業助
大家不知道去哪玩或想體驗新事物的 請找我
我會給你們永生難忘的溯溪之旅的
一直工作到今天 其實生活都是相當的充實的
儘管很多人不懂我為什麼要做這個 但 我著實過的很開心
因為我相信"Living is for fun"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縣道195的男主人啦,離開我們的民宿後還能在網路上相見,真驚喜。

沒想到你們不習慣晚上到人為活動少的地方,那時推薦你們去鯉魚潭真是烏龍。但我們是很喜歡晚上在環潭步道上走的,有豐富的夜間生態,季節對的話可見螢火蟲四處飛,至於蛇,其實沒那麼可怕啦,帶著手電筒就可以避開囉。

謝謝你的推薦啦,不知你是否同意我在縣道195的網誌上放這篇文章的連結?

黃小智 提到...

哦哦!!OK呀 哈哈
有機會還想再去找你們呢^^

Unknown 提到...

再次感謝你的大力推薦呀
歡迎常來玩:)

黃小智 提到...

其實如果你要放連結
應該放我在PTT寫的那篇比較好唷
如下:
之前大約在六月底的時候
和女朋友兩個人一起到花蓮去玩五天
為什麼玩那麼久 原因無他 只是想要一份悠閒而已

在第四天的時候 我們來到了縣道195
一走進來民宿客廳 發現 沒有開冷氣 本來很納悶的
但後來跟民宿老闆聊一聊後才發現
因為老闆兩人深愛著花蓮這片土地 也愛著唯一的一個地球
所以他們倡導環保節能 才沒有在大廳開冷氣
(房間是每一間都有冷氣啦)

整棟民宿 都是老闆兩人構想風格再找人來裝璜的
整體上走的 應該是地中海風 我也無法明確說出
總之是很簡單 很舒服 很心曠神怡的一間民宿
客廳總是放著舒服悅耳的輕音樂
也擺放著很多書和雜誌供客人使用
一切並不刻意 但卻又深深印入心中

一走入房間 映入眼中的
http://www.pixnet.net/album/countryroad195/1536394
用說的不如請客倌自己看^^
印象最深的是他的衛浴設備
天然草本的洗髮精 沐浴乳 潤絲精(台灣好像買不到)
還有一個SPA機 在玩了一天後 洗個舒舒服服的SPA按摩澡 感覺真的很好
洗完澡後 坐在躺椅上頭 舒服的看著雜誌和書
餓了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和小吃店買些東西回來吃
吃飽後 睡意襲上 躺在鬆軟的床上 進入美妙的夢鄉

隔天早上 吃著害羞男老闆買回來 剛做好的早餐
和熱情活潑的女老闆聊著天 元氣飽滿的展開新的一天
少了奢華 但讓人很舒服的一間民宿

雙人套房住宿含早餐
平日是1400元 假日是1600元
配合一些特殊方案還可以打到八折
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這是他們的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countryroad195

Unknown 提到...

這篇我先前有看到,那時就覺得是你寫的,真是萬分感謝。

文章的連結我放在這:http://blog.pixnet.net/countryroad195/post/8167782
裡頭還作了一些說明,請多多指教呀。

關於健身,我想說的是_03_可怕的真相

關於健身,有些很殘酷的真相,和令人髮指的事實,我覺得還是要很有公德心的先讓大家知道,雖然聽著有點不是滋味,但人總要學著長大吧~ 1)這是一趟漫長的旅程,漫長到你彷彿不曾開始 我從2015年10月開始健身,到現在2017年4月,總共1年半的時間,我持續著每周三次,每次1.5小...